式纸之舞

家里婶婶是八雲白,姬友是春卷....过来打扰也可以的哦?

八雲很满足现状



八雲白很庆幸能和春卷成为朋友。
同为数以万计审神者的一员,在这里碰见,真是太好了。

“今天也是我们两队进行演练啊,这次我家远征部队回来了,才不会输给你的哦?!”
“是这样子的吗?”这么调侃道。
“啊....”春卷对着大大的败北露出了欲哭无泪的表情,但马上就会露出笑颜,因为这只是好友之间无伤大雅的玩笑。
因为是朋友,所以在演练场切磋也好,调侃对方长得太高也好,朋友间的亲昵无间,不会被对方推开。

八雲很满足这种现状。
“八雲你真的是欧洲人啊,我想要新刀啊啊啊----”,春卷扑到怀里,使劲蹭蹭蹭。八雲微笑,抚摸对方的头,“好啦,欧气都给你吧?”在对方QAQQQ的表情中垂下眼帘,春卷的新刀,能不能来得再晚一些呢?
因为是朋友,所以能听到对方的心声,感受到对方的喜怒哀乐,能体会到双方的距离在愈发缩短。

八雲很满足这种现状。
“八雲你房间里好空旷啊,除了文件没有其他的了,不会觉得无聊吗?”
“我有这些就足够了哦,春卷下次也能来看我吗?有你在就不会无聊啊?”
“别说这种话啊...”
因为是朋友,对方到自己家来并不会感到手无足措,感到满足。要不要发展一些爱好让对方更有一些兴趣呢?虽然自己只有文件就足够了。

八雲很满足这种现状。
“你要去4-3?队伍配置够吗?姑且先在低级关卡先练一下吧。”
“是这样吗QAQ?打刀队怎么了啊!!”
“我有三把大太和三把太刀哦,过关不.要.太.轻.松.哦?”
因为是朋友,所以自己对对方提出战术方面的质疑,对方也会听取,对她的行为进行了解,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八雲很满足这种现状。
有时候和春卷手拉着手逛万屋,常常遇到潮流审神者的店主也会说哎哎别秀恩爱啊两位姑娘,八雲会露出和平时一样,温和的微笑,内心有些激动,面上却得体地告诉对方不要取笑。
因为是朋友,所以被别人看见也只会以为是闺蜜间的亲昵。没有关系,是朋友哦。

八雲很满足现状。
“您,今天也要去找春卷殿下么?”
“是的,请在本丸等候。我会回来。”
“遵从主的意愿。”
无视紫色双瞳的付丧神微不可闻的叹息和那毫无改变的恋慕之情,内心的愧疚之情微乎极微。你喜欢我,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那你的感情与我何干?
“八雲我跟你说,我不小心跟切国告白了,他没有拒绝哎!八雲我要boom了啊哈哈哈!”
微微睁大眼睛,与此同时仿佛可以听见春卷快活的心跳。
啊....啊....是这样吗....
与此同时,
却,

八雲很满足这种现状。
半夜,八雲支起上半身,看着春卷恬静的睡颜。黑发蓝眸的少女,此时露出了和平时不同的,真实的微笑。
啊。
“我喜欢你哦。”
当然得不到回答。少女打了个哈欠,躺平,孩子气地用力盖上被子,掀起一阵凉风。
八雲很庆幸能和春卷成为朋友。

因为这样就足够了。

八雲很满足这种现状。


The end

评论(1)

热度(2)